close

多~~美好的中午阿
帶著飢餓的肚子和開心的心情
想說今天不要吃泡麵了,去士東市場吃飯吧
到市場 ... 方媽媽居然沒開!!
我愛的便當店,薑豆居然賣完了
躊躇著不知吃什麼好的時候
看到"目鏡麵攤",還排滿多人的
反正也沒吃過,那就吃吃看吧
不過我要帶回家吃的~^^

 

叫了切仔米粉
叫完後站在旁邊等,旁邊大概有三四個人也在等
一個戴眼鏡的胖老闆:小姐你是要切仔米粉嗎
我:對,不好意思我要帶走;還有因為我不會馬上吃,能否幫我把米粉和湯分開來裝呢
現場大概有三四個人在等麵
這個 ... 切仔麵和切仔米粉相信大家也吃過非常多次了,是台灣很基本道地的食物
老闆:我現在沒空幫你這樣用ㄟ,(然後臉上露出不耐煩的表情)哎呀我沒有做這樣的服務啦!
我(心想):ㄜ ... 這需要時間嗎?難道你的麵湯和米粉是一起在鍋裡麵煮的嗎?
吃過大概N次切仔米粉的我,再加上站在鍋爐前面覺得"煮法跟其他家沒差別"
只不過是把米粉撈起來不要往衛生碗裡面放,而是拿個塑膠袋裝米粉
就這樣而已,不是嗎?
我還在想而已(大約一秒)
老闆:你不接受可以不要買(轉身過去拿東西)
靠腰咧!我什麼話都還沒有說,你什麼態度啊!!


但,我是脾氣啵....棒的人
換做以前的我,可能當場就翻臉了
我聽他這麼講,就甩頭走囉~~~



騎車回家的路上~還好,心情是有受影響
但還沒有很差很差
只是想說回到家一定要在部落格上批他們一下

爛服務態度
眼鏡背後是個不耐煩、錢賺太多的臉
那你也可以不要賣
士東市場不是只有你一家麵攤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